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二○回 神功绝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燕南天”这名字,屠娇娇、李大嘴等人只恨不得背上生出对翅膀来,快快飞到十万八千里之外。慕容姊妹也不禁俱都为之动容。

祢十八和俞子牙对望一眼,祢十八道:“想不到移花宫主和燕南天都在那里。”

俞子牙道:“这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鬼童子道:“却不知移花宫主和燕南天见面时是什么光景,我想那一定有趣得很。”

大家想到这当代两大绝顶高手见面时的情况,也不禁心动神驰,只恨自己不能躬临其战。

萧女史忍不住问道:“移花宫主她们可认得燕南天么?”

小仙女道:“她们好像并不认得,但燕大侠一走上船,大家就似乎都已知道他是什么人了,因为他那种气派,别人学也学不像的。”

鬼童子冷冷道:“别人也未必就要学他。”

小仙女笑了笑,道:“奇怪的是,小鱼儿好像也没有见过燕南天,但燕南天一上了船,就眨也不眨地盯着他瞧。”

轩辕三光道:“小鱼儿呢?”

小仙女道:“小鱼儿也盯着他,不知不觉地站了起来。燕南天一步步走过去,嘴里一直不停的说:‘很好,很好,很好……’”

慕容珊珊噗哧一笑,道:“很好这两个字,你说一遍就够了。”

小仙女道:“但燕大侠却一连说了十几遍,眼睛里热泪盈眶,只差没有掉下来,小鱼儿也没有说什么话,只是‘噗’地跪了下去,燕南天就拉起他的手说:‘你做的事我差不多都已知道了,你并没有丢你父亲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