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小凤已醉了。因为他想醉,他非醉不可。

“我现在就要去见她了,你却要过很久很久才能见到她,很久很久……”他明白金九龄之意,他怎么能不醉?虽已沉醉,却未沉睡,他还听得见公孙大娘在向她的姐妹们解释!

“陆小凤并不是个笨蛋,我一直知道他不是个笨蛋,我相信他也看得出金九龄的阴谋!”

“可是我没把握!”

“虽然没把握,我也一定要揭穿金九龄的阴谋,没有人能像他这么样陷害我!”

“我也一定要找出谁是他的共谋,我不能让这种人留在我的姐妹中,就好像我不能让一粒沙子留在我眼睛里。”

“所以我故意带陆小凤到我们的聚会之处去,因为我希望有机会能向他说出我的看法,希望他能和我联手捉住那个真正的绣花大盗。”

“但我却又不能明说,因为我知道你们之中,有一个是金九龄的共谋!”

“我正苦于找不到机会,陆小凤却给了我机会!”

“他要跟我比喝酒。”

“我忽然明白了他的意思,所以我就立刻照他的意思做!”

“他快醉的时候,果然找了个机会,跟我说了两句话,你们都没有发现!”

“他说的是:‘跟我走,我知道你不是绣花大盗!’”

“所以我就跟他走了!”

“可是为了要瞒住那个奸细,我们还是要继续将这出戏演下去,所以我们又比了两阵!”

“比到最后一阵时,我暗中示意,叫老四和老七跟我进去,我知道只有她们两个人完全没有嫌疑,因为只有她们两个人还是处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