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谢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托马斯·古德温说得好,“通过祷告得来,因为感谢而耐久,就是最甜美的祝福。”每天,我都抱着深深的感恩,仍无法表达我的心情。出版小说是我的梦想,出到第二本时,就真的像一场梦了。要不是我最棒的经纪人珍妮·班特持有热情,信念坚定,对我循循善诱,这本书还差临门一脚呢。

除了珍妮,我的梦幻出版团队也让我非常激动,由克莱儿·费拉洛主导,配上最最独特的编辑德妮丝·罗伊。德妮丝目光锐利、洞察深刻,随时会伸出援手,驾驭紧急事件之际,仍能保持平静,对她,我除了感谢还是感谢。诚挚感谢艾希莉·麦克雷、寇特妮·诺拜尔、瑞秋·布莱思勒、约翰·法根、马修·达通那,以及Penguin/Plume的营销团队。我也不能忘了幕后的重要推手,维多利亚·洛斯,不管你扮演的是什么角色,都是最棒的。

衷心的爱和感谢,则献给我的丈夫比尔。如果我的写作能力更强一些,就更能描述出你对我有多深刻的意义。谢谢爱我的父母,他们最喜欢为我加油,谢谢我最棒的阿姨、表兄弟姐妹、继子继女和兄弟姐妹,尤其是我的姐姐娜塔莉·基佛,每次签书会都帮我召集朋友来参与。

特别感谢我的大伯戴维·斯皮尔曼,他才华横溢,也是我的“新奥尔良顾问”,他提供的电话、电子邮件和手绘地图都珍贵无比。感谢热心提供专业知识的新闻从业人员,有雪莉·琼斯、蕾贝卡·雷尼耶和凯尔西·基佛。还要称赞我亲爱的朋友和同校的老师吉娜·布鲁莱恩,“失窃随身听”的策略是她想出来的(其实是失窃的手机),也让我用在书里。另外,也感谢莎拉·威廉斯·克罗威尔邀请我去我的第一个读书俱乐部,分享白地毯的故事,我一听到就想把它写进书里。向你美好的精神致意,你的父母唐和南茜也是我感谢的对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