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去里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涛腾云驾雾般地被夏琳送上开往里昂的火车,这是一种双层新一代高速列车,时速三百公里,只有短短八节车厢,车门踏板与地面几乎平行,陆涛就站在那里与夏琳吻别。

在奔向火车站的路上,他听夏琳讲了与徐峥在酒会上的巧遇。现在陆涛知道,亨利那里有工作可做,他更知道,夏琳希望他有工作可做。

列车开动后,陆涛预感到忽然之间自己要开始忙起来了,生活就像他现在乘坐的列车一样,突然加速,也许以后很长时间内无法停下来。现在,他低头看看自己,垂感很强的西装,干净的衬衣、皮鞋,手里拎着一个小行李箱。他望着车窗外飞速退后的景色,就像在看一部倒放的电影,从北京到巴黎这一段时间,就如同一场长长的临时假期,他曾以为永远没有尽头,现在看来就要结束了。

列车里很安静,座位舒适,而陆涛却有一种不舒适的感觉涌上心头,他正在远离夏琳,越来越远,那感觉就像一个陆涛在清醒时也在做的灰色的梦。在梦里,他非常艰难地靠近夏琳,但无论多么用力,两人之间,却始终被一种力量所阻隔,陆涛认为这种感觉很荒唐,但事情往往就是这样,而且似乎一向如此荒唐,持续而强烈。

陆涛记得他曾与徐志森闲谈时问道:如果我努力,有什么是无法改变的?

徐志森的回答毫不犹豫:生活就在这里,已发生的就是一切,无论你改变还是不改变,都是如此,你愿意努力,这很好,不过,剩下的你也要接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