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Jessic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条长长的过道里,郭亚龙和律师景焕章并肩而行,这里是郭亚龙的公司拥有的一整层写字楼,装修一新。景焕章走着,他告诉郭亚龙:Jessica博士是美国收费最高的爱情心理专家,她可以用她的研究成果向我们提供非常特殊的服务。我们已经谈好,她带着一个小组过来工作,咨询服务费每小时一万美元,她已经开始为我们工作了。

郭亚龙点点头,现在,他越来越倚重景焕章来解决问题,因景焕章能够站在新的位置为他考虑,他所使用的新的方法是他完全不熟悉的,有时叫他感到很新奇。

两人来到一个大写字间门前,景焕章按响门铃,Jessica博士的助理开门,两人走进去,只见一面墙上挂满陆涛、夏琳的照片及其文字材料,一个穿戴非常优雅的白种女人在凝视照片。她看起来像是四十多岁的样子,表情和善,一双碧眼非常清澈。

景焕章为郭亚龙与Jessica相互作了介绍,然后开门见山地说:Jessica博士,龙哥希望明天的这个时候,在他的千金见到陆涛后,让陆涛爱上她。

Jessica博士看看表:我们有二十四小时,对吧?

景焕章轻声问:能做到吗?

Jessica博士挽着景焕章不慌不忙地来到一张白色的桌子前坐下,桌子上有一个巨大的果盘,用几种热带水果拼成一个花园的图案,看起来非常精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