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钱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渔船上,郭亚龙的电话终于响起,电话的那一头是郭栩如:Daddy,我在中国使馆,有人帮我,我跑了,现在没事了。

你等在那里,后面的事我来处理。郭亚龙说罢挂了电话,站起来,看了看紧张的钱刚,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长叹一声说,你不该动我女儿!这你是知道的。

说完头也不回地和手下人一起登上自己的游艇,钱刚眼看着游艇离去,他的手机响了,他知道,他们没有抓住她。

钱刚的手下人在看着他,他盯着手中持续不断地响着的手机,他接了电话,听了几句,突然叫道:他们怎么可能对那个建筑那么熟悉?他们现在在哪里?

不等对方回答,他的手一松,手机掉入大海,他叫了一声龙哥,然后对着郭亚龙离去的方向跪了下来。

游艇里,郭亚龙看着越来越远的渔船,把遥控器从胳膊上撕下来,交给手下人,手下人提醒他:还要走两百米。

郭亚龙点点头。

粘在渔船上的磁性炸弹一闪一闪地闪着光,闪光越来越亮。

渔船上,钱刚双手合十,嘴里念念有词,脸上的汗一层层流下,风吹动他的头发,他显得很苍老。

游艇上,郭亚龙的手下对着渔船伸出手臂。渔船上,磁性炸弹一闪一闪地闪着光,越来越黯淡。郭亚龙闭上眼睛,律师景焕章点点头。一只手指轻轻按下遥控器的按钮。远处一声巨响,渔船炸得粉碎。

瞥见真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