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推荐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一本完全转换我观念的书——我曾是一个斜杠青年的反对者——你会让一个斜杠摄影师为你拍结婚照吗?一直到看到这本书。Susan这本书完全改变了我的观点:“斜杠青年不仅仅是多重收入、多重身份,而是一种要过上无边界人生的姿态和能力。”更重要的,这不是一本个人成功故事,而是一本有趣的,探讨我们这一代人该如何工作、如何生活、如何与组织共赢的书。在过去的职业路径、伦理、发展策略逐渐失效的今天,如果你希望真正理解正在快速变化的世界,打开自己的“无边界人生”,我非常推荐你能好好看看这本书。

——古典生涯规划师/《拆掉思维里的墙》作者/新精英生涯创始人

斜杠青年不活在旧观念里,而是在财富/成本的平衡里,活出最大化的多样人生。看完此书,你也做得到!

——慕岩百合网联合创始人

每个人都有一技之长,问题是我们如何把自己的一技之长变为一项服务或者一个产品,让人愿意出钱购买。无论铁饭碗还是金饭碗,都不如自己造的饭碗可靠。当你不仅是一招鲜,而是招招鲜的时候,那才真是走遍天下都不怕。Susan Kuang的这本书来得正是时候,不想被时代落下,更不想错过自己的朋友不妨一读。你会明白,最大的安全感都是自己给的。

——汪冰北大精神卫生学博士/专栏作者/电台主持人/编剧/翻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