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法和看法不一样,有关系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书中所揭示的结果大多是建立在实验室实验的基础之上的。我们为什么会认为这些发现绝对不是“温室中的植物”,它们在现实世界的思维或行为方面根本没有相似的东西?

这个问题似乎很有道理,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将会是很有教育意义的。实际上,在生活的许多领域,东方人和西方人的思维和行为都存在着很大的差异,我们从整体思维和分析思维的角度很好地理解了这些差异。

医学 医学在西方仍然保持着解析、以物体为目标的介入疗法,这在几千年前就已经很普遍了——找到令人感觉不适的部位或体液(如血液、淋巴液或胆汁),然后进行切除或使之发生变化。东方的医学十分强调整体疗法,直到现代才勉强接受了外科学或其他方式的大量介入。健康是体内力量平衡的结果,疾病是因为各种力量相互交错起作用的结果,必须用同样复杂的(通常是自然疗法)、主要是草药或预防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在中世纪的时候,希腊人根据身体各个部位间的缝隙将身体的组成部分进行解剖,在过去的500年中,这种方法在西方已经被大家广泛采用,但一直到19世纪解剖学才从西方传到东方。

法律 思考下面的因素。首先,我们把一个社会对律师和工程师的偏爱用比例来表示——

一个社会的律师数量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