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致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感谢以下朋友,与你们充满洞见和智慧的交谈,极大地启发了我关于新媒体的思考(排名没有什么规律):高群耀、段伟、胡泳、潘越飞、牛文文、申音、王壮、吴晓波、邱兵、马一木、李岷、魏寒枫、方军、范卫锋、魏武挥、王健君、汲广强、李国威、许维、左志坚、骆毅、林军、骆轶航、陈序、赵何娟、李梓新、杨方儒、熊三木……

感谢以下朋友,在本书成稿过程中时时与我互动,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甚至包括标点符号的修正):段伟、吴以四、潘越飞、张德君、王健君……

感谢以下朋友,在本书首版众筹出版过程中,你们给予1000元或600 元的勇敢支持:陈志刚、陈楚、连云驰、刘雪梅、孙凡、吴莉、陈海芹、周骁勇、张秋利、曹晓峰、何田雨、许晖、刘加、谢震、袁林、李晓东、马敬军、张韶天、黄维、范卫锋、陈序、张德君、唐文、申音、潘越飞、乔瑞、叶林、李微、刘晓斌、张芳泥、丁伟。

特别感谢我的太太王杨和我的父母,你们支持我在2015年祼辞的决定,让我在丽江的阳光和透明空气中专心完成本书。在人生的道路上,你们总是支持我的任何决定,让我可以奋勇向前。爱你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