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如果你的邻居是“九五之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讲《周易》的人太多了,古往今来算一算,单是著书立说的就已经成百上千了,所以呢,既不在乎多我一家,也不在乎少我一家。

我当初读别人种种相关论著的时候,最感兴趣的只有两个问题:《周易》这东西既然被传得这么神,那么,它到底算起卦来准不准呢?到底又是怎么来算这个卦呢?

就这么简单的两个问题,可看过很多书之后我都没有找到答案。在古代的著作中,神乎其神的有,微言大义的有,深入浅出的寥寥;在近现代的著作中,很多专家一上来就开讲《周易》的文化背景、相关的考古发现,然后就去分析卦辞了,再然后就翻到封底了;而江湖上的那些大师,他们的书倒是经常会讲讲打卦之道,可我越看疑心越重——举个例子来说,有人竟然厉害到推算出诸葛亮借东风那一天的气象状况,论证出这位卧龙先生确实有着神鬼莫测的能耐,可问题是,作者依据的居然是《三国演义》的记载。

现在,到我自己来谈经验的时候了,我可不玩虚的,还是直入主题,先说清当年我自己最关心的这两个问题为好。嗯,第一个问题是:《周易》到底准不准?

根据多年来跑江湖的心得,我的答案是:《周易》实在太准了!百分之一万地准!

一定有人会问了:“真有那么神吗?忽悠吧?难道你就从来没失过手吗?”

别急,我也失过手,而且还是失了大手、吃了大亏、赔了大钱的。我是个实诚人,过五关、斩六将的事情先放在一边,先来谈谈走麦城的那段伤心经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