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8-27 09:18:35

蓟县。公孙瓒的军营。公孙瓒在大帐中与诸将议事,部将严纲匆匆地走进来。

严纲:不好了,公孙越将军战死在阳城!

公孙瓒(大吃一惊):怎么回事?没头没尾的,我听不明白。你慢慢地讲!

严纲:刘和带领了幽州的兵逃离袁术处,在河北又被袁绍扣留。而公孙越还在袁术的军中…

公孙瓒:这我知道。那么,公孙越怎么会战死在阳城呢?

严纲:是这样的。这阳城原是孙坚的地盘,孙坚被袁术任命为豫州刺史,阳城是他的临时州治的所在地。孙坚到雒阳进攻董卓时,袁绍又任命周昂作豫州刺史,夺了孙坚的阳城…

公孙瓒:这事我也知道。我是问你:公孙越怎么会死在阳城?

严纲:孙坚从雒阳撤兵回来,要驱逐周昂,夺回阳城。袁术派公孙越带领他那一千名骑兵协助孙坚夺取阳城,阳城是夺回来了,周昂逃走了,公孙越却中流矢而死!

公孙瓒(用拳头重重地击了一下案子):罪魁祸首还是袁绍!不是袁绍又派周昂当了豫州刺史,夺取阳城,就不会发生这场战争,堂弟公孙越也不会死。而且袁绍身为盟主,竟在同盟者孙坚进攻董卓时,在后面捅了一刀,这算是什么盟主?我不除袁绍,誓不为人!

8

前景。田楷坐在案头,案子上放着纸笔。公孙瓒坐在旁边。

公孙瓒:这篇讨伐袁绍的檄文一定要写好,以壮声势。我们应该提出袁绍的几大罪状,就提出十大罪状吧,凑个整数。把他搞臭了,使关东各州郡不再拥戴他为盟主。只要他被孤立起来,就是我们的胜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