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走了几步又停了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竟像个孩子似的哭起来了,怎么忍也忍不住。

我不知道要往哪儿去。我想起了我们的学校,想起了我们的教室,仿佛觉得我已经离开了很久很久了似的。我非常想念我们的刘先生──他对我那么严格,可又那么喜欢我。我脑子里还浮起了一个个人的影子:郑小登,苏鸣凤,姚俊,萧泯生,还有许许多多的同学,──我可真想和他们挨在一堆儿,跟他们谈这谈那的。

“小珍儿他们呢?他们有没有听说我今天的事?”

我本来还打算等今年放了暑假,就把他们组织一个锻炼小组,一块儿去学游泳的。

“可是他们还让不让我领着他们玩了?”

想着想着,我忽然惊醒了似的,四面瞧了瞧。

“可是我老待在这儿干么?”

我擦干了眼泪,就又走起来。我总得往一个地方去──

往哪儿呢,可是?

“先回家再说吧。”

眼泪可又淌了下来。

“爸爸是不是看出了点儿什么来了?”我猛地想到了这个。“要是爸爸知道了我那许多东西是打哪儿来的话……”

我的脚步越拖越沉,简直走不动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忽然想起了我小时候──每逢我心里一有什么不自在,就一头投到了妈妈怀里,拱几拱,就好了。可是现在──

“妈妈还没有回家来呢。”

接着我又想:“这么着倒还好些。要是妈妈在家,知道我在学校里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