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乱跑一阵,为的要躲开这些同学和朋友。

“可是待会儿怎么办?还回不回教室去了?”我一想到这个,心里就发怵。

别说回教室,就是在教室外面,我也没有地方好待了。我无论走过哪幢屋子门口,可总有人在那里冲着我望着,还指手划脚的,好像是说:“瞧这王葆!什么毛病了,又是?”

我一踅到球场,又偏偏有高二一班(我们的友谊班)上的三个同学对面走过来。我连忙往东一拐避开,可猛不防碰到了一丛黄刺玫,落了我一头一脸的小花瓣,斜对面屋角上两只喜鹊就大惊小怪地叫起来:“啥啥!怎么怎么!”

于是我又气鼓鼓地走开。到哪儿也不合适,就这么走来走去,走出了学校的门。我的两条腿仿佛没法儿叫它休息,竟不知不觉地就出了城──到了钓鱼的地方,也就是发现宝葫芦的地方,这才停了步。

我打兜儿里一把抓住了宝葫芦,抽出来往地下一扔:“你干的好事!”

“过奖过奖,”宝葫芦连忙回答,十分谦虚。“其实──呃咳,可算不了什么,我只不过是做了我份内的事。承你好意……”

“呸!你以为我是表扬你么?”

“你说这是‘好事’……”

我忍不住冷笑一声:“哼!我说的是反话,懂了吧?还高兴呢!”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宝葫芦迎风晃动了两下。“那我得劝你,你往后要是再说反话,最好预先声明一下:‘我要说反话了,注意!反话就不是正面话,别闹错了!’然后再说。你要是跟我闹着玩儿,最好也早点儿交代清楚:‘注意!这儿这一句是说的笑话,是逗乐的,是可以发笑的。’就不至于出错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