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女宝像是元气大伤了似的,不哭不闹甚至都不笑了。

秦念夏每次给自己的小女宝喂奶的时候,小女宝以前吃完都会看着她笑好一会儿,现在不仅不笑了,而且还一边吃一边睡,还没吃完,就在她怀里睡了过去。

而且,小女宝吃的次数比往常都要多得多,一边不够,还要吃另一边。

这样一来,造成了小男宝没奶吃,只能靠奶粉补充营养。

每天夜里,冷晏琛便变身成“奶爸”,拿着奶瓶冲奶粉,喂给小男宝吃。

小男宝依旧很乖,没有妈咪的奶水吃,就乖乖躺在爹地怀里吃奶粉,一点都不抗拒。

小家伙从来不跟姐姐争宠,连自己的口粮都不争。

秦念夏也很是心疼自己的小儿子。

说不定,在肚子里的时候,这小家伙就一直让着姐姐。

不然,当初产检的时候,每次都是这小家伙有问题,还差点被姐姐吸收掉。

“老公,我们的小儿子也不容易了,以后我们俩也要好好疼惜他。”秦念夏将熟睡中的小女宝放下后,便凑到冷晏琛身旁,过来看正在吃奶瓶的小男宝。

冷晏琛低头,用自己的额头,轻轻地碰了碰秦念夏的脑袋,安抚道:“嗯,别担心,两个宝贝我都会宠着。”

“除了出生的那一刻,这小家伙哭了一声,到现在,我都没听这小家伙哭过。”秦念夏感叹道,“莫非,我们的儿子不会哭?”

“我就一直没听他哭过。”冷晏琛也是哭笑不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