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冷家那么有钱,足够你请私人教练在家学习了,实在没必要跑出来,不是吗?”

“我为什么非得在家学习?在这里还有很多跟我一样的准妈妈,我就喜欢和大家待一起。你要是不喜欢看到我,你自己换上课时间。”

“你以为我像你这么悠闲吗?自己的时间可以随便换?”宋云汐语气重了些。

秦念夏考虑到她是机长,只好暂且让步:“行吧!看在你是机长的份上,我换时间好了!”

“秦念夏,虽然你答应了要放过我妈妈,但是,你对我的伤害,不可饶恕!”宋云汐狠狠地说。

再次瞥向秦念夏隆起来的肚子时,她不禁冷冷一笑:“当初还说自己对冷晏琛不感兴趣,如今还不是爬了他的床,靠孩子上位!”

秦念夏下意识地护住自己的肚子,总感觉宋云汐敌意太重。

“宋小姐,麻烦你说话注意自己的分寸。”冷晏琛的声音突然在宋云汐的脑后响起。

秦念夏也循声而望。

此时,冷晏琛已经替她端着保温杯走过来。

他刚刚帮她去茶水间接温水去了。

宋云汐回头看到冷晏琛走过来,脸色瞬间变得极其难看。

“宋小姐,我觉得你已经不适合待在云航集团了。”冷晏琛走到宋云汐的跟前,语气已经不似以前那么客气了。

“是,我确实不适合了,我会主动递交辞职信,离你们俩远远的。冷晏琛,你真是瞎了眼!”宋云汐撂下话,冷若冰霜地转身离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