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你觉得,你和小汐之间,谁赢,谁输了?”冷炎廷突然话中有话地问。

秦念夏放下手里的棋子,微笑道:“祖爷爷说了算。”

“小夏,生下孩子,离开我家小琛。”冷炎廷不冷不热地接着说道。

秦念夏身心一怔,很不理解地看着冷炎廷,问道:“为什么?”

“你可以讨好所有人,蒙蔽所有人的眼睛,却骗不了我这个老头子。”冷炎廷放下手里的棋子,拿起一旁的手机,点开了一段视频,放置在了秦念夏的眼皮子底下。

秦念夏看了一眼视频里的内容,顿时感觉自己这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但她依旧解释道:“那个时候,我这么做,是有原因的。”

视频里,是那个时候,她第一次得知爹地想要利用宋云汐和冷晏琛的结合生下血解药时,想见冷晏琛,但冷晏琛不给她机会,情急之下,她才在大庭广众之下喊出那种“喂!冷晏琛,你要当爸爸了!”的话。

“你的原因和目的,不就是为了拆散小琛和小汐吗?一开始,你就在谎称你怀了小琛的孩子,直到现在真的怀上了,你还说你没目的?”冷炎廷冷斥。

秦念夏解释道:“我当初之所以那么做,是因为我爹地他想要利用宋云汐和冷晏琛诞下血解药,我想阻止。我知道,我以前的做法很不成熟,可那个时候,我真的想不到别的法子来阻止这件事。我得保护我爹地……”

“所以,为了让你自己和秦烈一起脱离冒险者集团的控制,就利用我家小琛的感情,为你们父女俩去战斗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