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些生灵的人数实在是太多了,林飞不可能带着他们浩浩荡荡地走出去。

“好的。”

那些生灵都是点头。

于是林飞把他们全部都传送进入自己的人体世界之中。

接着林飞,火源兽,火源兽老祖和柳七四人一起向这片时空之外走出去。

“老祖,这里是我们火源兽一族的祖地,要不要派一些人马来看守这里?”

火源兽回头看着祖地的方向对老祖说道还有。

“不用,我布置下来的天罗地网,已经将这片时空严密的守护起来。

没有我的允许,就算是混沌神也无法闯进这里。

我不记得这个天罗地网,就算是阴鬼族也很难进出,何况是其他的一般生灵呢?”

火源兽老祖自信的说道。

“不错。

有了那个天罗地网,这世间没有多少高手能够自由进出这片时空。”

柳七点头同意。

“那就好!”

火源兽听了老祖的话,这才放心。

片刻后终于走出了这片时空。

“我终于走出来了,林兄你说的不错,在那片时空之中待了那么漫长的岁月,我的确有点腻了,来到外面的世界感觉真的好了很多。”

柳七呼吸着外面世界的空气,笑着说道。

“林飞现在绝对空间海之中是什么情况了,你给我说说吧。”

火源兽老祖向林飞问道。

“好,我就给你们两个说说现在绝对空间海之中的大概情况吧。”

林飞点头。

然后,林飞就将绝对空间海之中发生的种种事情是的,包括不久之前轮回一脉和黑暗一族两大势力之间发生的战争也大概说了一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