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飞暗中对柳七传音说道。

“好!

你再对他发动一波强大的攻击,我趁他出手抵抗的时候,从他的背后对他发动袭击。

在我动手的时候,你们三个也要配合,争取以雷霆霹雳般的手段一举将他杀掉。

这个阴鬼族手段众多,神通广大,虽然现在他处于劣势,但是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

柳七传音回答。

柳七和这个阴鬼族一起呆了漫长的岁月,对他十分了解。

“好的!

柳兄,你放心吧,我们一起合作,就算杀不了他,也应该能够将他打成重伤,到时候就好办很多了!”

林飞对柳七说道。

接下来林飞操控着黑暗祖庙,又对那个阴鬼族发动了一波强大的攻击。

种种可怕到极点的攻击,密密麻麻好像一场大型的黑色暴雨一般,朝着阴鬼族攻击过去。

“这件法宝一定是黑暗一族的黑暗始祖炼制的,林飞你是从哪里得到的?”

阴鬼族有点气急败坏地向林飞问道。

“从哪里得到的,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你现在还是想想你自身吧,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

林飞冷笑着说道。

“想杀我没那么容易。”

阴鬼族怒声说道。

就在这个时候,林飞再次施展出来一千多个心力世界,浩浩荡荡地朝阴鬼族笼罩过去,同时林飞还布置出来几千个大型阵法向阴鬼族砸了过去。

这个时候,火源兽老祖和火源兽也收到了林飞的传音,两个一起全力出手,施展出自己最强大的手段,朝阴鬼族发动了疯狂的攻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