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辉在心里面念着苗培龙的名字,眼神里充满了怒火。

王八蛋,老子在里面一个字都没吐,你们却在外面图谋瓜分老子的财产!姜辉咬牙切齿地想着。

一旁,蔡铭海静静等待着,此刻他虽然看起来很平静,但内心则很紧张,还有些激动,为了这一刻,之前付出了大量的努力,成败在此一举!

此时,蔡铭海虽然带着期待,但却万万没有想到,今晚这一举会在松北甚至江州官场掀起惊涛骇浪。

姜辉的脸色不停变幻着,很显然,此刻的姜辉,正在做着激列的思想斗争。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姜辉眼里闪过一丝疯狂,老子就算是一辈子坐牢,也要拉你们垫背。

姜辉咬着压根,心里做出了最后的决定,抬头看着蔡铭海,“蔡局長,我如果都招了,你们能否给我减刑?”

“能不能减刑,这不是我们决定的,到时要看法院那边如何给你量刑,但你如果积极配合我们办案,我们是会帮你争取量刑轻一点的。”蔡铭海说道。

听到蔡铭海的话,姜辉眼神闪烁了一下,虽然有些不甘,但姜辉知道这也许已经是最好的结果,心里的愤怒更是促使姜辉下定了决心,咬牙道,“我招。”

姜辉这话让蔡铭海神色大振,眼里迸出经光,盯着姜辉道,“好,我们一件一件来。”

一旁,马明更是神色激动地拿出本子,准备做笔录。

蔡铭海在姜辉对面坐下,从黄红眉的案子说起,“黄红眉死在你的宾馆里,这事跟吴長盛有没有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