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可不好说,姜辉这人,一看就是个久经风浪的人。”蔡铭海笑了笑,“凭咱们的估计是没用的,关键是要找到他的心理弱点,一举击溃他的心理防线。”

“嗯。”马明附和着点头。

两人来到关押姜辉的房间,姜辉这会正坐在椅子上发呆,看到蔡铭海过来,姜辉眼睛动了动,嘲讽地看着蔡铭海,“哟,蔡大局長这是又打算亲自对我进行审讯呢,我可真是荣幸。”

“姜总看起来精神劲头不错嘛,还有心情说风凉话。”蔡铭海笑呵呵看着姜辉。

“本来没精神,看到蔡局長过来,总要打起一点精神不是,哪敢怠慢了蔡局長。”姜辉冷笑。

听到姜辉的话,蔡铭海笑笑,从姜辉的神态以及对方说的话可以看出,姜辉依旧带有很强烈的对抗心理,蔡铭海这会也不急,在姜辉对面坐下,同姜辉对视着,道,“姜总,你不觉得你这样是负隅顽抗吗?”

“怎么,接下来蔡局長你是不是又该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了?”姜辉撇了撇嘴。

“没错,这句话对你们这些违法犯罪的人来说,就是金玉良言,你好好交代,还能争取一个宽大处理。”蔡铭海正色道。

“蔡局長,我劝你还是别白费力气了,我不吃你这一套。”姜辉撇过头。

“行吧,那我就不来这一套,咱们说点实在的。”蔡铭海盯着姜辉,“姜总,我知道你现在还抱着侥幸的心思,但你扪心自问一下,你觉得外面的人还能捞你出去?何况,外面的人都以为你潜逃出境了,没人知道你又被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