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秀秀你一定要帮我。”蒋方东可怜巴巴地看着姜秀秀。

“你别做梦了,你的事你自己解决。”姜秀秀面若寒霜,她对蒋方东早已失望透顶,这会对方不说,姜秀秀也懒得问了,但她心里已经笃定了这事跟章宏华脱不开干系。

姜秀秀不想再理会蒋方东,上了自己的车子准备离开,后头的蒋方东却是追了上来,喊道,“秀秀,你不能不管我,就算为了孩子…”

“你闭嘴,你还有脸提孩子?你这个当父亲的为孩子做过什么?你关心过孩子的成長吗?你瞧瞧你那样子,你还算个男人吗?”姜秀秀恼火地瞪着对方。

说完,姜秀秀不再跟对方废话,径直开着车子离开。

回单位的路上,姜秀秀想了想,给乔梁打了电话过去。

两人才刚分开,乔梁见姜秀秀这么快又打电话过来,神色有些诧异,立刻接了起来。

“秀秀,什么事?”乔梁问道。

“乔县長,章婕的案子,如果涉及到章副县長的线索要先放一放,那咱们是不是可以先对章婕提起诉讼?”姜秀秀说道。

“怎么,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乔梁皱了皱眉头,之前是他急着催促姜秀秀要对章婕的案子速战速决,现在姜秀秀表现得比她还急,乔梁立刻察觉到了不正常。

姜秀秀沉默了一下,将刚刚蒋方东找她的事同乔梁说了起来。

乔梁闻言眼里闪过一道寒光,“秀秀,你是怀疑章宏华把主意打到你家人头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