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次文远因为负面新闻被撤职,骆飞显然不会让市检一把手这么重要的职位落到别人手中,所以继续安排自己的亲信担任这一职位是骆飞的唯一选择,而王庆成是赵晓兰的心腹,骆飞选择对上面推荐王庆成,似乎也就不是那么让人意外了。

正是因为如今王庆成担任市检一把手,所以乔梁才不赞同把线索移交给市检,对王庆成的为人,乔梁很清楚,这人就是赵晓兰的看门狗,唯赵晓兰马首是瞻,压根指望不上。

沉默了片刻,乔梁问道,“目前涉及到章宏华的问题严重吗?”

“倒也不是很严重,但继续查下去的话,就不好说了,但我们也没权力调查涉及到章宏华的问题。”姜秀秀无奈地说道。

乔梁点了点头,章宏华是市管干部,县检无疑不能越权查办,但如果把线索移交给市检,那肯定也不行,除非是移交到市纪律部门那边去,乔梁才会放心一点,不过对于章宏华,乔梁心里有自己的想法。

姜秀秀见乔梁不说话,想了想,道,“县長,那要不先把涉及到章副县長的线索先压一压?”

“嗯,或许可以先放放。”乔梁眼睛眯了起来,觉得自己有必要再找章宏华谈谈,上次关于县局申请经费的事,章宏华那边还没回应,这货看来敲打得还不够。

乔梁想着心事,抬头看了姜秀秀一眼,见姜秀秀在发呆,伸手在姜秀秀眼前晃了晃,她才恍然回过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