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同样一件事情,蔡铭海想办却办不了,而陶望在苗培龙的支持下却能办到,这一来二去,对蔡铭海的威望就是个巨大的打击。

就拿这次申请经费的事来说,蔡铭海虽然找到了乔梁头上,但目前仍被苗培龙压着不批,即便是乔梁,同样也没辙,而苗培龙只要今后在县局的人员编制、经费预算等方面故意为难蔡明海,届时就够蔡铭海难受的。

更进一步,苗培龙如果在县局全体人员的正常工资薪金之外的其他福利待遇方面再做下文章,卡一卡县局的福利,让所有人都知道县局是因为有了蔡铭海这个局长才日子不好过的,那对蔡铭海这个局长的打击就足够大了,足以让蔡铭海坐不稳局长的位置。

可以说,苗培龙凭借着手中的权力,能使的手段太多了,就算他现在暂时动不了蔡铭海这个县局局长的位置,但他有太多办法让蔡铭海在这个位置上干不安稳,而这也是苗培龙接下来的策略,既然现在蔡铭海担任局长已经是既成的事实,他也改变不了这个结果,那就让蔡铭海这个局长干不下去。

作为松北县的一把手,苗培龙想给蔡铭海小鞋穿,有的是办法。

当然,饭要一口一口吃,扶持陶望,就是苗培龙要做的第一步。

县局这个部门太重要了,苗培龙是不可能允许乔梁彻底掌控的。

作为松北县的一把手,不能彻底让自己的权力和意志得到舒畅施展,这是让苗培龙很郁闷的事情,而阻碍自己施展权力和意志的绊脚石,就是乔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