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五十七篇 人间五十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坐在我面前的是一个年轻人,二十五岁上下。但是却散发苍老的气息,使得看起来像中年了。

我向医师了解,这个人在他50岁父亲死后就自称自己50岁了,问他是谁,他说的是他的名字。不知道两件事之间有没有联系。

这本来也许没什么,但是根据医师观察他的行动确确实实像一个50岁的人:

1、皱纹和白发隐隐可见。

2、他的行动,一点也不像一个年轻人一样灵活。

3、他的思考方式不像年轻人。

……

我道:“你好,我不是医师,我只是和你谈谈。”

他道:“谈什么?”

我道:“随便谈什么,谈我们想谈的。那么开始吧,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突然就50岁了吗?”

他道:“就是这样,我一下子明白了。”

我道:“明白了什么?”

他道:“一切,所有的一切。”

我开始有点期待了,但是还是有点怀疑。这种病人我见多了,都说自己明白了一切,但是正真逻辑正确的,没有扯什么神啊,外星人啊的大概只有2%左右。这次我有预感,这个人会是那2%中的一个。要问问什么,大概就是他那种苍老的气息吧。

我道:“你的意思是说我问你什么你都知道?”

他道:“对。”

我道:“那我问你,我们从哪里来?”

他道:“你说的是现在的人吗?从身体上来说我们一开始是从受精卵变化来的。从意识上来说我们是由遗传得到的最初意识,再由对物质的不断融合变化得到的现在的意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