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五十篇 灵魂的尾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你住院多久了?”

她:“啊……一个半月吧。”

我:“为什么啊?”

她:“干傻事儿了呗。”

我:“例如说?”

她狡猾的看了看我:“如果你把那盒口香糖都给我,我就告诉你,怎么样?”

我想了想:“OK,成交!”

她是我偶然遇到的,其实也不算偶然,在院里的病区走廊上。

那天下午我去院里办事儿,顺道去看了看原来我接触过的一位患者。办完事儿看完人,我往门口走,就在楼道口快到院子里的时候,一个十六、七的小女孩靠在门口问我:“你有口香糖吗?”我翻了翻,找出一盒倒出一粒给了她,然后就是前面那段对话了。

她:“咱俩去那里吧。”她用下巴指向院子的里的一棵大树,树下有个长条石凳。

在走过去的时候她把手里的口香糖盒子摇的哗啦哗啦响。

坐下后我看着她,而她盘着腿坐在石凳上,嘴里慢慢嚼着,眼睛眯着看几个患者在草地上疯跑。

我:“好了,现在能说了吧?”

她没急着回答,用下巴指着草地上那几个患者问我:“你知道他们几个为什么在那边跑吗?”

我:“为什么?”

她:“中间那个以为自己是轰炸机,最开始就他自己跑,后来不知道怎么说服另外那俩的,反正就让他们以为自己是炸弹,然后就现在就这样了。他整天伸着胳膊四处跑,那俩就在他胳膊底下跟着,也不吭声。我前些日子跟他们跑了一天,累死我了,精神病真不是人当的!他们能直接尿裤子里都不带歇气儿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