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5课离婚必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婚到底好不好

新婚燕尔或共枕多年,突然有一天劳燕分飞,生活突然变了一副面孔,熟悉的一切终于要结束了,你或爱或恨,心底的苦楚只有自己说得清。

拿着一份离婚证书,街头上的你是否充满了茫然和无助,是否能记起曾经的关爱和呵护?四周风悄悄,街上人依然,只是你与他(她)真的成了陌路人,唱一支歌或者想饮一杯酒,什么能代表你的心情,什么能道出你的感受?

打打骂骂,争执记恨都躺在了两张证书中间的岁月,几张纸片涵盖了你大半生的幸福和悲伤。也许真的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你才能静止心底的潮汐,透过平整的海面,看到你的婚姻这条船驶过的痕迹。

数年苦恋,数年分离,违背父母的意愿,伤透朋友的感情,然后两个人开始共处一个屋檐,有风、有雨、有沙、有浪。一旦分手,往昔坚韧的情感就失去了最后一丝维系。浪漫、真挚的开始,却以泪眼、破碎结束,回忆往事你总找不到甜蜜的感觉。离婚,黯淡了你记忆中所有美丽的瞬间,离婚好吗?

一个人做饭,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孤独地走在公园的小径,一个人躺在冰凉的病床上。于是你怀念忙忙碌碌、热热闹闹的晚餐,于是你想起二人你看足球我看时装的战争,你留恋两人肩并肩吟花弄月的浪漫,你回味重病时她递过来的那勺汤。还有男人的大大咧咧,女人的小肚鸡肠。离婚了,就告别了这喧闹的一切。你以为自己在刻意逃避这一切,而一旦真的不能重归,你才知道你所需要正是身后的这一切。离婚抛弃了诸多生活的矛盾也必然抛弃了更多的乐趣。离婚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