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3课突破两性误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永远有个梦中情人

每一个男人都需要在爱情方面获得理想与完美的享受,他们往往沉湎于幻想中,把女人所有的优秀品质特征都集中到一个根本不存在的女性身上,还要赋予她理想与梦境一样的光环。但是,幻想的王国往往会失去现实的意义。

可见,长期在理想的天国里遨游不仅不会遇到一位真正天使般的爱人,更不能获得活生生的爱情。爱情往往包容着许多的具体内容,假如没有具体的女人,男人就无法唤起炽热的

爱情,更谈不上感情的激荡。

不管哪个男子,都无法娶维纳斯为妻。他应该从幻想的天国降到现实生活里来,把注意力集中到现实生活里的女人身上。

1无法替代的意中人

没有一个人可以同时热烈地爱两个或者三个人。假如哪个男人对你说这是有可能的,他肯定是在为他的另觅新欢打掩护或者寻找慰藉。

一个男人爱上了一个女人以后,她在他的心目中会立刻变得最出众、最美丽。换一句话说,她变成了他的中心。他能够千方百计地在这个中心里旋转。

诚然,寻找这样的意中人,往往是爱情的痛苦前奏。

“我寻找你,为了你我曾经饱尝冰冷的孤独……我清楚,你一定会在一个地方等待我,我应该把你找到。你曾经在朦胧中向我显现过,当这一瞬间出现在我的眼前时,如白日的迷梦,像一闪即逝的幻影,但是我却看见了你的轮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