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圈子圈套3(终局篇) 第二部分-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寸头一只脚迈上车而另一只脚站在地上看着李龙伟,高个子虽然已把手搭在变速杆上但没挂档,李龙伟知道自己不得不在一瞬间做出决定,他清楚这是CK设计的圈套,他也知道自己很完美地掉入了这个圈套,一切都对他不利,但这两个警察是什么来路?是真警察还是假警察?如果是真警察,是和CK串通好的还是也被CK的圈套蒙蔽了?心力交瘁的他拿不准,但也不敢赌。

忽然,旁边的寸头和缓地说:“你家里还有什么人啊?爹妈?老婆?孩子?你现在也正当年啊,什么事儿值得你铤而走险把后半辈子都搭进去?为十万块钱?不值当的吧;为报复你公司、报复你老板?更不值当的吧,多为你家里人想想,多为你自己的前途想想。”

不用想了,李龙伟已经都想到了,自己赌不起。他根本不看CK,低着头问:“你想怎么私了?”

CK忙回答:“你向公司辞职,承诺今后不做任何有损公司名誉的事,不向公司提出任何劳动争议和法律诉讼,就是这样子。”

李龙伟用低得不能再低的声音“嗯”了一下,寸头坐进车里把李龙伟的手铐打开,从他膝盖上把电脑包抓过来递给CK,CK正弯腰从地上的一个手提箱里取出一摞A4纸,说:“你看看辞职书这样写满不满意?”

李龙伟接在手里,就着车顶灯的微光匆匆看了看,听到CK说:“大家都还是朋友嘛。”他没理睬,掏出笔签上字就都递还给CK,然后推开车门从座位上蹭了下去,CK从车的另一侧问道:“公司只需要一份就好,你要不要留一份啊?”李龙伟依旧没有理睬,迈开疲软的双腿径直向大雾弥漫的前方走去,他觉得自己仿佛踏在云彩上,身影很快就隐入灰白色的帐幕之中,消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