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圈子圈套3(终局篇) 第一部分-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部长一下子僵在那里,万万没料到事态会如此急转直下,他一向不敢顶撞陆家父子,此刻碍于小薛在场更不便与陆公子理论,他倒不是为了保全陆公子的面子,而是怕万一陆公子当着小薛的面说出什么让他下不来台的话,他从此就彻底颜面扫地了。沈部长踟蹰不决,嘴里嘟囔说:“要不,还是去和赖总商量一下,听听他的意见?”

“行呀,你去找他说吧,我就在你这里等着。”陆公子爽快地答应。

沈部长起身时特意狠狠瞪了小薛一眼,让小薛从头到脚感觉一阵彻骨的冰冷。陆公子毫不掩饰内心的成就感,惬意地晃着二郎腿,也不看小薛,心不在焉地扫视着房间里的陈设,就等沈部长很快折返回来。小薛却没有这份闲适,反而比刚才紧张许多,之前他那几轮应对都只是近乎绝望后的率性而为,如今瞬间出现的转机却让他心跳加快、患得患失。小薛如坐针毡地熬了一会儿,再也不愿坐以待毙,就试探着建议:“不知道沈部长能不能把你的意思表达清楚,要是赖总误会了,再要去和赖总沟通就费事了。”

陆公子大大咧咧地说:“这点小事哪用得着那么费事,我去找他。”他双手在膝盖上一撑,站起来大步走了出去,小薛却一时没想好自己是否可以跟去见赖总,但又不能独自呆在沈部长办公室,便遥遥尾随着陆公子,陆公子却回头招呼他跟上,小薛只得硬着头皮和陆公子乘电梯上到他从未涉足的九楼,走到赖总办公室门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