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舞蹈者,你的尾巴很重……”伊达·法兰发出一声呻吟。

他脸朝下趴在地上,勉力抬起的头只能使他的视角看到丛丛遮住视线的青草和草叶上那斑驳的阳光。他很想马上跳起来去查看自己身在何处,可是很不幸的是他正好处于一个不利的位置:红龙那条粗大结实的大尾巴正好压在他的背上,使得他无法动弹。

“舞蹈者……”伊达呻吟着,可是红龙根本就不理睬他,压根没听见一样。它一动不动的伫立着,好像它自己是一座石像。

伊达奋力挣扎,企图把那条尾巴推开,可是当他耗尽了力气终于把尾巴推开一点的时候,尾巴很有记忆力的自动挪了回来,一丝不错的停留在原来的地方,把刚刚抬起一点的伊达重新压回草丛中去。

伊达无可奈何,也不知道是不是红龙故意在捉弄自己,只好重新开始努力。

过了良久,耳边传来红龙疯狂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回来了,回来了,终于离开那个见鬼下流糟糕恶劣的破世界了……哈哈哈哈,我自由,我回来了!”同时开始胡乱的喷吐火焰,顿时搞得周围鸟飞兽跑一团混乱。

“舞蹈者,让我起来!”伊达大声喊。现在他很怀念红龙一听到舞蹈者这三个字就发飚的时候,可惜可能被伊达这段时间训练的十分有效,红龙现在把这个它十分厌恶的名字完全当作耳旁风。

红龙自己折腾了一气,终于觉得差不多满足了,才把尾巴挪开,让伊达狼狈的爬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