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走吧,我的侍卫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看着伊达被自己关在通道中,纵声大笑起来。他的笑声是那么愉悦,配合上断臂和浑身是血的模样看来格外恐怖。

谷莠子停住脚步,惊愕地回头看着这一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夜的笑声还在回荡着。

他们出现的地方在山谷侧面,惊动了远处的军队,一队人马已经朝着这边赶来。

夜向谷莠子看去,眼神中充满了贪婪和恶意。

“你想干什么?”谷莠子后退了半步。

“我要你!”夜沙哑着嗓子说。

这才是他的目标,耗费了这么多的精力伪装,甚至不惜示弱到被人砍断手臂,终于让这个人偶落到自己手中。

在时光之岛的时候,由于思维波动突然吻合,使得兰帕德的思维被艾迪和毒鳞鹰的思维侵入,从那一刻起,这具身体中的思维就不再是原来的青年魔法师兰帕德,而成了一个全新的怪物。也就是在那个思维融合的瞬间,兰帕德融进了一丝谷莠子的记忆——时光之岛本身就是以谷莠子的灵魂为基础架构出来的,兰帕德获得了这些思维和记忆的同时,也因为这亦是谷莠子的记忆而摆脱了时光之岛,这就是为什么会有他通过试炼、获得魔法师阶位的谕示了。

伊达一直认为兰帕德是在镜子迷宫事件中获得某些谷莠子的记忆,因为镜子迷宫和时光之岛本来就是一体的,所以他的想法没错,却判断错了时间。

拥有了那一丝记忆的夜,很清楚伊达关于空间魔法的知识是从哪里来的。谁说华伦迪尔没有留下自己的魔法研究记录,谷莠子本身就是一个傀儡人偶,她的记忆中储存着大量知识,不仅是空间魔法,就连华伦迪尔其他的知识也都记载在那里,只要能够得到,伊达·法兰算什么,魔法师阶位算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