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卷 第二十三 章搜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这一走就走到了半夜,小刀子在前头传来警告鸟鸣,队员一时间都警觉起来,几支手电照过去,赵半括看见了当时遇见过的地雷阵。

这次再看,发现地雷阵区域比之前宽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鬼子从这里去了雪山,留下了更多障碍物。时间不等人,又要赶在鬼子前头,眼下根本不能采取绕路的方式,赵半括想了想,就让老吊走在前边,其他人打着手电给他照明。

老吊领命后哈哈一笑,说终于用上俺了,要不俺都憋死了。 说完居然挤眉弄眼起来,赵半括知道他在邀功,也就安抚了一番。

不过,因为有老吊的存在,还有赵半括他们的经验,一路下来可以说是有惊无险。老吊的拆雷手法很巧,一般都是间接引导,只有遇到彻底不能动的才会动手硬拆。

一直行进到天亮,终于把地雷阵甩在身后,眼前出现了一座秃山,冲着他们的那一面非常陡峭,没有几棵树木。几个人很容易就翻了过去,到了山顶再往下一看,斜前方居然像是有一眼水潭。

土匪一下兴奋起来,大笑着冲了过去,一边跑一边脱掉上衣,当即露出了健壮的上身。军医在后头看着,笑骂了一句:“这个骚包。”大家顿时哄笑起来,心情好像在那一瞬间轻松了不少。

山坡下树不多,清亮的水潭反射出柔和的光,潭水非常清澈,走近了去看,就能看到大大小小的鱼在悠闲地游动着。远远地看着这一切,就像梦境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