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赶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抓小偷!快抓住他!”

两个十二、三岁的邋遢乞丐抓着几个馒头在前边拼命地跑,一个高大肥硕的掌柜在后面使劲地追,街上行人停下脚步,饶有兴致地望着扬州街头经常出现的这一幕。

扬州虽说繁华似锦,可乞丐也比它处为多,乞丐多了,自然少不了这种小偷小摸甚至公然的抢劫,大家也都见怪不怪,有人还幸灾乐祸地鼓动小乞丐:“快跑!快跑!就要追上来了!”

两个小乞丐大约饿着肚子,跑得都不快,又不愿分开跑,没跑多远就被追上,那掌柜一脚踢翻跑在后面那个秃头乞儿,跟着便拳脚相加,并大骂道:“我看你小王八蛋还跑,看我不揍死你!”

跑在前面那个乞儿见同伴被打,立即又折了回来,把手中的馒头往那掌柜面前一递:“快放开他,我还你馒头!”

那掌柜一巴掌扇飞小乞丐手里的馒头,一把抓住他前襟把他拎了起来,破口大骂:“你个小王八蛋还敢回来,看我不揍死你!”

“你敢!”小乞丐拼命扬起脸,大声道,“我是盖大侠的朋友!”

“什么?什么盖大侠?”掌柜扬起的手停在了半空。

小乞丐肮脏的脸上露出一种奇特的庄重,眼里闪现着崇敬的光芒:“天下只有一个盖大侠,盖风云盖大侠!”

“胡说!”掌柜的声音有些色厉内荏,“盖大侠怎么会有你这样的朋友?”

“盖大侠的尊号是什么?”小乞丐突然厉声质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